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猫和老鼠”童装倾力为小朋友打造出雅致、时尚、活泼的精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猫和老鼠”又译“汤姆猫和杰利鼠”,源自好莱坞,接受过美国多元文化的熏陶;它走遍了世界的大小角落,90年代初登陆中国,风靡一时,并继续深受人们的追捧和喜欢;它见证了我们儿时的欢乐、留下了我们儿时的记忆,今天或许已成为我们挥之不去的情感依赖……

鼠米猫

“猫和老鼠”童装倾力为小朋友打造出雅致、时尚、活泼的精品

“猫和老鼠”童装,定位中高档品牌童装,融入了孩童一直沿袭下来的时尚和休闲的自然情怀,迎合中国小朋友的成长心理,寄予小朋友的是真诚与关怀,自信与乐观,健康与快乐,美丽与可爱的穿着理念。
结合国内市场特色,每季,公司设计团队都将倾力为小朋友打造出多款雅致、时尚、活泼的精品,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用多样的搭配给予“猫和老鼠”童装全新的生命力。
中童系列
主要生产销售3—15岁的系列童装。忠于卡通人物(汤姆猫与杰利鼠等)为设计背景,以运动、休闲服装为主力项目,结合国际童装行业流行话题,为中国地区的儿童消费者带来时尚、自我的穿着态度。
小童系列
主要专门为0-3岁的婴幼儿所设计的服饰,它的高档次主要表现在质量、实践性和舒适感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