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诗为思女装 带你体验快乐而幸福的购物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SVSS于98年成立于美国TEXAS的专业设计工作室,90年进入中国正式定名为诗为思,91年获得知名品牌服饰称号,99年产品入围巴黎国际时装周,2006年创建姊妹品牌"诗为思.蓝色妖姬"并开始连锁经营。2007年组建战略合作女装品牌市场同盟,有着自己的品牌专卖店。
我们倡导新生活的态度、主张新的生活情趣和着装理念。我们主张绝对的个性,时尚,简单、舒服和自然。适合自己是我们的审美标准,成就您诗一样美的女人。释放自我是我们的设计精神。

诗为思-ssvss

我们品牌的主旨是品质为本,服务为主,客户为先让您足不出户、精美包装、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售后有保障。售前、成交、付款、发货、收货、打款、评价,每一步,每一个细节,我们都会主动地关心您的需要您的心情,也希望您有任何疑惑或不满时,第一时间告诉我们,我们相信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沟通,是快乐购物的钥匙。
最后,请来我们这里体验快乐而幸福的购物之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