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go 女装 引领新时代时尚新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gonina”是与西班牙设计师合作的女装品牌
上世纪70年代,在西班牙across小镇的Ngonina酒吧里,昏暗的灯光,艺术图案的墙壁,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葡萄酒气息,一袭连衣裙饰以色彩鲜艳的花卉印花,搭配厚厚的针织衫和一顶便帽,特色异域风情印花围巾,硕大的手提袋,摩登时尚的韵味深深吸引着abayomi的眼球,全身的艺术细胞被一一唤醒,灵感的火花冲击着abayomi的大脑。

NGO

以后abayomi每每路过那个酒吧都会不自觉地走进去,坐在她曾经坐过的那个吧台,abayomi的眼睛不停地在寻找,寻找那个让自己灵魂得到升华的摩登女郎,隐隐地能够感觉到她的体温,似乎空气中也夹杂着她的气味,那种摩登的装扮使自己的大脑好似幻灯片把地道的西班牙时尚一网打尽。
一次次地来到Ngonina酒吧,一次次地寻找,一次次地失望,这种失意把abayomi推向感情的风头浪尖,他要呐喊;他要宣泄;把对她的思念及对她摩登气息的深刻记忆用自己的艺术概念诠释出来,让全世界女性都成为他的她,并用那个酒吧的名字“Ngonina”来纪念这次邂逅……

专业的休闲时尚品牌!坚持简洁而不简单的设计路线,坚持由细节突出品质,坚持塑造精致新都市休闲新时尚!几近挑剔的选材和时装般考究的制做工艺,Ngonina将传统材质与现代的先进工艺相结合,即传承了休闲服饰的粗犷,自由自在的率性,精致品质细节,又演绎出我们新时代女孩对高品质时尚生活的追求!彰显了独立、自由自在、选择由我,不随波逐流的新时代时尚新生活!
休闲时尚,注重品质,在意细节,做工考究,粗犷而不失内涵精致的西班牙风格!具有可媲美国际大牌的一流品质,却有着实实在在的符合国人消费价格的信赖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