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上衣宝女装,体会重现青春优雅体形的奥妙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华丽、典雅、柔美”是衣宝服饰的独特品味!服装特点是突出女性独特的气质与韵味,适合有品味的气质女性穿着,诉求的年龄层更广泛,28岁至45岁追求优雅时尚的成功女性为服务对象。无情的岁月在女性的体形变化上留下不可抗拒的痕迹,《衣宝》通过独特的线条设计,藏拙出巧,重现青春优雅的体形!只要您穿上身,就能体会其中的奥妙。

衣宝

衣宝秉承台湾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一贯高贵、华丽、优雅大方的设计风格!做工精致,迎合上流社会成熟淑女独特的审美品味。每季产品都会带给追求优雅的知性熟女最新的时尚潮流元素,力求打造更年轻、更时尚、更具品味的成熟魅力女性。衣宝公司出售的不仅仅是服装,而是一个品牌、一种文化、一种美与尊严;而客户得到的则是一种尊重、满意、和一次美丽盛会般的享受!

穿上衣宝女装,体会重现青春优雅体形的奥妙


衣宝品牌在秉承高贵、华丽、优雅大方设计手法上柔和了东方特有的细腻和精致。选用高档的中、日、韩、欧美面料,款式时尚、细节变化多样,精致的工艺与卓越的品质相结合,细微之处展现女性优雅卓而不凡的气质。卓越品质,中高档价位,春夏装300元-1380元,秋冬装400元-1980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