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流前线女装 绚丽色彩高档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前线”成立于86年的韩国,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国内有3000多家专卖店铺,300平米以上的店铺有470多家。在短短的几年当中,“潮流前线”品牌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目前,“潮流前线”品牌正以其“时尚都市、淑女、校园”三大主题风格、绚丽的色彩、多样的款式、极具竞争优势的价位和周到细致的市场服务,特邀请韩国巨星宋慧乔小姐、香港巨星谢霆峰、影视名星黄圣依小姐等多名重量级明星的盛情形象代言,使“潮流前线”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不断提升,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们的青睐和喜爱。目前,庞大的市场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省区、市、县(镇)。

潮流前线

公司投入巨资在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的黄金栏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爱记歌词,越跳越美丽投放电视广告,很好的在我们品牌的受众建立良好的形象,为我们的终端的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