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CONDCOLOR女装展示多元化的诠释手法与创新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ECONDCOLOR”是香港赛达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女装品牌。2008年进驻中国市场,授权浙江省华贸实业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浙江省华贸实业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博大制衣有限公司生产。

“SECONDCOLOR”蕰涵欧洲最前沿的设计风格,带来欧洲浪漫、感性、高雅、精致的全新生活理念。“SECONDCOLOR”主力于年龄在28-40岁时尚都会自由、浪漫的精英女性群体。她们有新东方女性独特的深沉内敛的浪漫气质。她们优雅、时尚、自信,她们谋求高品质生活、娱乐和休闲。

SECONDCOLOR

SECONDCOLOR女装展示多元化的诠释手法与创新空间


“SECONDCOLOR”以新思考的穿衣哲学展示多元化的诠释手法与创新空间,搭配简洁利落的裁剪及高品质的素材,搭配精湛的工艺手法,使商品呈现出独特的风格,开发具创意且实用兼具的商品。

“SECONDCOLOR”不仅是一种穿着方式、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对女人自由、浪漫的思维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