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南梦品牌为女性朋友创造更美好的时尚浪漫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4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emow南梦,源自19世纪欧洲兴起的“Neo-Romanticism新浪漫主义”。代表着优雅,抒放,精致的艺术风格。自1992年创立以来,nemow南梦开创性的将欧洲浪漫情调与简单实用美式风格相结合,以各种精致而女性化的设计,搭配简约修身的整体造型,创新的表现方式为浪漫主义做了全新的阐释。于细节处体现现代女性的浪漫情怀,注重修饰手法及整体搭配的实用性……nemow南梦倡导的“新浪漫主义”很快在时尚界形成独具一格的风尚。而“淡雅的奢华,不张扬的时尚,不经意间品味细节”南梦品牌的核心精神则引领了新的浪漫风。

拿美-nemow

深圳南梦服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时装公司。成立至今16年来,以其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严谨的质量管理,先进的缝制工艺及手法,完善的现代化成衣制作流程,发展成为国内外备受瞩目的专业女装企业。nemow是南梦公司主推品牌。主要面向具有一定社会地位,高素质、时尚而有品味的知性女子。以修身的剪裁,精致的细节,独特的设计手法,强调出女性优雅外形和含蓄气质。

南梦新品研发设计中心设在深圳,同步与欧美、香港等地的知名设计师互动,汲取最新资讯和设计理念,每季推出百余款服饰新品,以个性优雅的姿态引领时尚潮流。所设计的每款服装,不仅追求外型时尚,品质完美,更注重产品的个性和品位,突出品牌的内涵魅力。同时,公司与国内优秀广告公司长期合作,全力打造现代化的,具有南梦特点的时装文化和气质氛围,展现出新世纪女性的高品质生活态度。

南梦品牌为女性朋友创造更美好的时尚浪漫生活

南梦公司以自营,特许加盟,代理等多种销售模式,凭借时尚设计、良好品质以及适中价格,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黄金路段和高中档商场,开设了百余家专卖店(专柜),销售业绩常年位居于同行业前列。
南梦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倾尽全力并力求——尽善尽美”的信念,为女性朋友创造更美好的时尚浪漫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