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budu携手快乐大本营,橘子洲演绎“时尚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3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毛泽东《沁园春·长沙》

橘子洲曾是一代伟人毛泽东指点江山的革命圣地,1925年秋,他在橘子洲头激扬文字,挥笔写下《沁园春•长沙》,从此成为千古绝唱。

2012年4月16日晚,ibudu伊布都品牌追寻伟人的足迹,进驻长沙橘子洲,举办“伊呼百应”伊布都品牌全国巡回推广会,隆重上演了一场服装界的时尚革命。

湖南站已经是伊布都“伊呼百应”全国巡回推广会的第三站,本次活动不仅与湖南卫视建立了愉快的合作关系,还邀请到快乐大本营当红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亲临现场主持,引发了全场观众的轰动反响,更一举成为时尚界和娱乐圈的热议话题。这是伊布都品牌走在时尚最前端的体现,也是一个民族品牌强大实力的见证。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段俄罗斯民族风情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以“情迷俄罗斯”为主题的伊布都冬季时装发布会,在唯美绚烂的舞台上盛情绽放,将引领潮流的“时尚革命”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当人们还沉浸在伊布都冬装新品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中,一段关于卓尚企业伊布都品牌的VCR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民族品牌的成长历程,震撼了在座每一位中国人的心。随后一段以卓尚图书《屡败屡战》为背景且极具古湘文化的大型舞蹈,更是演绎了卓尚专业、敬业、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体现了卓尚服饰创始人丁武杰先生对于民族品牌“希望能代表中国参与跟世界最优秀品牌的竞争,并赢得他们的尊敬”的决心和态度,赢得台下观众片片掌声与支持。

刘德华的最佳模仿者夏德华也被邀请到晚会现场,所带来的歌曲《爱你一万年》和《中国人》更让在场观众激情澎湃。而维嘉、吴昕与观众互动的快乐家族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拉到了高潮。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之外,晚会还特设了隆重的颁奖环节,卓尚服饰董事长丁武杰先生亲自登台为优秀的客户和杰出的个人颁发了迪拜6日游等数百万元奖励,振奋了全体伊布都人的心。晚会的最后,丁董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寄语和展望,并亲手放飞了满怀愿景的孔明灯,晚会在一片希翼中完美落幕。

毛泽东曾在橘子洲头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天问,从而改写了中国历史的进程。伊布都品牌推广会选址橘子洲头,更寓意着卓尚服饰将领航民族企业的崛起,掀起一场服装界时尚革命的风潮。伊布都,期待下一个辉煌!

品牌解读:

ibudu(伊布都)是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武杰先生于2005年创立的本土女装品牌。ibudu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钟爱的时尚品牌,强调设计的时尚感,面料的品质感,以及服务的优质感。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下,伊布都正努力成为中国时尚休闲女装品牌的引领者,成为国内外知名女装品牌。

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杭州(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公司现有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在册员工超过4000余人,年设计开发数量已达5000余款,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物流、信息化于一体的专业女装企业。

目前旗下主打品牌有:(伊布都)(三彩)(三彩·丽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