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深圳“clanline况珈儿”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1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深圳“clanline况珈儿”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6号隆重召开!届时诚邀广大加盟商客户莅临指导,并一同品鉴clanline况珈儿女装秋冬盛宴。

IK女装

况珈儿clanline女装以突出年轻女性青春靓丽、时尚个性的独到品位为宗旨,注意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形成富有国际化、品位化、个性化的时尚风格。目前,在全国的省、直辖市设有专柜(店)400多家,销售在同行中名列前茅。品牌整体销售业绩以年均300%的速度迅速提升,已成为女装中的一朵奇葩。

况珈儿clanline女装产品采用意大利、日本、韩国、香港等地面料,一流的加工工艺,尽现面料与工艺款式的完美与和谐。考究的面料、精致的做工、简洁明快的款式为时尚的青春丽人勾画出轻松、飘逸、清雅、妩媚的文化品位。

深圳“clanline况珈儿”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品牌女装况珈儿clanline具备国内高素质的营销队伍,极大的加盟政策优势,强劲的发展张力,专业的品牌形象几网络维护水准,热力不可挡的威力。纵横辐射,尽显国际品牌卓越风范。

欢迎24小时招商咨询

况珈儿clanline女装火爆招商中、、、

官方网站:http://www.clanlinehk.com

联系人:徐先生

招商热线;13824413806/13823371010

QQ :683482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