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诺·比菲品牌女装成功进驻长沙百联东方商厦专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0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湘江大地、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曼诺·比菲品牌长沙百联东方商厦专柜于2012年4月8日隆重开业!长沙东方商厦位于坐落在黄兴中路188号乐和城购物中心南端,是百联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东方商厦队伍拓展的第7家连锁百货。曼诺·比菲引领湘江女性分享时尚、享受美丽!

曼诺比菲-Mn·bf

曼诺·比菲品牌女装成功进驻长沙百联东方商厦专

曼诺·比菲品牌专柜位于乐和城购物中心二楼东方商厦女装区域,商场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由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组成,整个商厦的设计具有简约大方,以规模小、灵敏度高、转换快、适应性强为经营特色,汇聚了国际潮流服饰、珠宝饰品、时尚手表、男女皮鞋皮包、少女装、女士内衣、商务男装、男士精品、运动服饰、户外牛仔休闲、时尚饰品、彩妆、烟酒、滋补品等各类商品,是一家时尚、年轻、潮流化的百货商场,也是目前长沙市档次高、场地新、服务优、品类全的现代都市时尚百货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