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柏斯曼品牌女装2012春夏演绎个性鲜明的黑白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9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惯了粉嫩青翠,冷色调的黑白水墨运用反而耀眼而不失深度。B-SMAN柏斯曼品牌女装2012春夏将中国水墨的自然情趣美和耐人寻味的意蕴美融入到设计之中,在牛仔洗水,面料印花之中大面积运用这些水墨渲染,泼墨效果来模仿水墨不可复制的特点,在服装中透露出一种优雅、自信,迎合都市女性的时尚、阳光、亲和、个性的着装风格。在今年一片娇艳的流行风潮中,演绎个性鲜明的黑白经典-----沉默之中 不需言语!

柏斯曼-B-SMAN

柏斯曼品牌女装2012春夏演绎个性鲜明的黑白经典

柏斯曼品牌女装2012春夏演绎个性鲜明的黑白经典

柏斯曼女装——欧美格调时尚生活的领航者,创立灵感源自于欧美时尚之都——德国柏林。

在包含浪漫、高雅、个性欧美文化熏陶下,柏斯曼女装散发着欧美经典生活优雅脉络,赋予女性对都市生活、家庭工作、休闲的独到见解,汲取欧美的着装格调态度,以自我的创新理念加以融合,演绎独属柏斯曼的欧美黑白气质文化。

柏斯曼女装以简约、自然、健康的态度诠释欧美经典新生活,让品位生活触手可及,勾勒出独属于柏斯曼都市女性的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体现舒适、时尚、个性的雅致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