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犀牛童装 让孩子穿出非凡穿出自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9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缤纷童年,要让小犀牛童装陪你一起非凡,自信。小犀牛童装根据四季气候变化及全球地区差异,精心挑选舒适健康的绿色环保面料,采用五彩缤纷的丰富色彩,运用科学的人体化裁剪,结合设计出春、夏、秋、冬四季适宜的穿着产品。

小犀牛 - SENIU

小犀牛童装

SENIU,香港小犀牛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中高端童装品牌。SENIU强调以欧韩风作为品牌的设计风格,在保证穿着舒适健康的基础下让孩子穿出非凡与自信!小犀牛打造了1-16岁的青少年合适的多元化产品,包括:服饰、鞋、袜、帽、书包、文具、雨具、玩具、饰物等。

小犀牛童装 让孩子穿出非凡穿出自信

小犀牛童装

小犀牛童装以“快销尚品”为市场指导思想,以时尚潮牌童装新概念引领新时代。以平价优质产品与广大消费者体验,达到一流品质、国际品牌、大众价位相结合的综合性童装生活馆概念,主要以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的中等收入家庭、中等经济为主要消费市场。

在产品的设计上,我们要倡导创新、创意,让孩子“穿着非凡,穿出自信”。未来更长的时间里,小犀牛要做国内的强势童装品牌,小犀牛还要走向世界,让全世界的孩子都有小犀牛童装的陪伴。新的一年会有新的起点,我们相信在公司上下同志的齐心努力下,小犀牛的未来将是一片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