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小猪噜噜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6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炫•本色”——2012小猪噜噜童装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1-23日在深圳万科东海岸蓝色会所酒店盛大开幕。

届时,将发布小猪噜噜童装最新产品及潮流资讯,以及最新品牌发展战略,小猪噜噜童装诚邀业界精英莅临指导参观,共谱童装事业新的蓝图,共赏时尚经典盛宴。

小猪噜噜

2012,小猪噜噜提出将少儿时尚进行到底,致力专业少儿时尚休闲的新概念,围绕“营造精彩健康的童年生活”的品牌经营理念,依靠强有力的品牌背景接壤国际市场,结合少儿健康成长核心理念,吸取世界服装行业时尚的经营理念,整合实施品牌全面升级,使设计理念国际化、产品国际化、公司管理国际化,全新的营销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将着力塑造小猪噜噜的国际品牌地位,使小猪噜噜成为中国少儿服装的领军品牌。

2012,小猪噜噜童装将吹响少儿时尚休闲的号角,掀起少儿时尚新生活。

主题:“炫•本色”

时间:2012年4月21-23日

地址:深圳万科东海岸蓝色会所酒店

招商加盟热线:4006521321,0755-82220847

公司名称:深圳市卓妮服饰有限公司公司网站:http://www.rulukids.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