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惠葆2012靓丽新装 让美丽在孕期延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6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部分的妈妈在怀孕期间,由于受到体型变化,以及不能使用化妆品等条件的约束,容易对自己失去自信,总觉得自己变丑了,难以再光彩动人。

难道怀孕了就要与时尚绝缘?难道往日的美丽动人都必须在孕期画上句号?

对此,惠葆的设计总监James认为“怀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而惠葆十六年来也一直在“为全天下的孕妇提供最合适、最美丽的衣裳”而努力,为妈妈们带去贴心的时尚生活方式。

惠葆

现代健康生活从内而发

怀孕期间许多妈妈们都会产生各种情绪问题,为此,惠葆在各地举办了多届“惠葆孕妈大讲堂”的公益性活动,请来专家为妈妈们讲解孕期的保健知识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帮助她们安全度过孕期。多年来,惠葆一直以行动来关爱这些伟大的妈妈们。除此以外,惠葆对妈妈们的关爱还体现在服装上。

有许多人以为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足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而事实上,专业的孕妇装应当更加宽松舒适,更加利于排汗,这就对面料的选择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对此,James为我们介绍道:“目前,我们惠葆开始尝试应用一些新的环保面料,从内为妈妈们营造一个环保健康的生活氛围。比如竹炭纤维面料,这种生态环保面料具有吸汗、透气、抗菌等功能,而且不会刺激皮肤,可以说是从服装的‘内在’给予妈妈们贴心的呵护。”时尚、健康、环保是惠葆倡导的现代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也应该是从内而发,环保生态面料的应用可以说是惠葆迈出创新的一大步。

惠葆2012靓丽新装 让美丽在孕期延续

打破孕妇装的传统概念

从2009年开始,惠葆就率先对打破了传统孕妇装黑、白、灰、咖等常规用色,使用鲜艳夺目的彩色,当妈妈们穿上惠葆的服装时,整个人仿佛焕然一新,充满青春活力。而这以后,市场上才推出类似的孕妇装,可以说奠定了惠葆的时尚先锋地位。最近惠葆又做出了一个时尚孕妇装界的创举,“以前大家认为孕妇装就是在孕期穿着,孕后就不会再穿了,这样来说,服装的使用寿命只有几个月;我们决定延长孕妇装的‘寿命’,经过一系列的研发设计,在2012春夏季我们就创造出多功能孕妇时装,它不仅适用于孕期,同时适用于非孕期。”谈及此,James十分自豪,“现代女性十分注重健康饮食与日常运动,因此一般说来在孕期只有胸部、腹部和腿部三个部位的变化是最为明显的,其他部位很少会出现严重的变形,因此设计时,我们特别注意这三个部位的版型,从而达到使孕妇装即便在不系腰带的情况下,也有着与一般时装无异的时尚效果。”

在一般情况下,女性们挑选一件合适的服装就已经费尽心思了,在开始怀孕并随着宝宝逐渐成长时,挑选一款合适的服装就变成一个更艰巨的工作。十六年来,惠葆一直专注于时尚孕妇装,关爱妈妈健康,所推出的孕妇装一点都不亚于现今潮流时装,让妈妈们即便是在“变胖”的十个月孕期内,也可以尽情绽放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