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依曼丽内衣赞助“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广东分赛区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广东,“2012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广东分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启动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就此宣布这场国际顶级时尚视觉盛宴即将华丽上演。依曼丽公司作为“2012年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广东分赛区唯一指定内衣品牌”,受到大赛组委会的盛情邀请,由营销总监马文军出席了仪式,并被授予了大赛“特别协办单位”及“官方唯一指定内衣”荣誉奖牌。与此同时,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香港卫视、新浪微博等近三十多家知名媒体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让本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格外显得隆重和备受关注。据悉,本次世界小姐广东赛区赛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全程记录从美丽聪慧女孩到世界小姐的成长历程。参赛选手将通过各个阶段的残酷淘汰,创造美梦成真的神话。
此次通过与美丽盛事的接轨,依曼丽充分利用主办方强大的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有效地扩大了品牌的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以内衣新时尚的姿态脱颖而出,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藉着世姐所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观念,和所追求幸福感恩的珍惜精神,依曼丽向社会各界传达了一种健康、舒适、时尚的生活态度。

依曼丽

世界小姐背景资料:
世界小姐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最初称为“节日比基尼竞赛”,为宣传英国旅游而创立,后来英国新闻界称之为“世界小姐”(MissWorld)。从1951年至2011年,它已经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61届,逐渐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2003年,该项赛事首次引入中国,其赛事品牌、赛事水准代表着中国目前最高的选美水平。在2007年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上,夺得中国赛区桂冠的张梓琳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至此,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受到了广泛关注,吸引了更多人的参与,让中国青年女性的美在世界舞台上得到了全面绽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