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12春夏新品 开启优雅浪漫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2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循着花香,踏着寻梦的旋律,仔细聆听花开的节奏,罗莱2012春夏新品优雅系列新品带您一起投身花海,拥抱自然,开始一段美妙的惊艳浪漫之旅。浓墨重彩,繁花盛放,一派百花齐放的热闹景象。置身其中,花香四溢,令人陶醉,细细聆听,还有悠悠鸟语、流水潺潺……大量的蓝色与绿色的运用,又似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清新透亮,云淡风轻的世界,深山幽谷中的那一潭碧水,给春夏季注入了一股舒心的凉意。

罗莱12春夏新品 开启优雅浪漫之旅

DY668虹飞翠舞

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虹飞翠舞,源自曹雪芹红楼梦里的一句诗词,是形容少女身上的五彩衣裙摇曳多姿。本品的主要花型元素大丽花,颜色绚丽多彩,整体大气优雅,设计师采用大笔刷的手法来表现,挥洒出一种淋漓尽致的清凉水润之感,犹如雨后彩虹一般清新舒畅,也渲染了浓浓的艺术家居氛围。细看,其间的大丽花少了以往的张扬夺目,多了一份婉约与含蓄,花瓣层叠有致,大丽花有欧式牡丹之称,大丽花花语富丽优雅,意涵大吉大利。

本品采用大平网活性印花,健康环保,色彩亮丽,面料吸湿透气,质地柔软细腻,表面光滑匀整,富有光泽,体现高档床品的完美品质。另外还有丰富的配套组合方式,全彩虹设计的靠垫套,精美纱边的信封枕,纯手工刺绣的小方枕、小抱枕,给予您更多选择,更多美丽感受。

罗莱12春夏新品 开启优雅浪漫之旅

AY984 水中花

产品灵感来自水中花,镜中月,试图营造一种恬静、温馨的卧室氛围。绚丽多彩的大丽花在星星点点间朦胧绽放,朦胧美妙,有着你无法抗拒的感染力。花型采取的是本季的主推大丽花,清爽的花型,冰凉的调性,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凉爽的同时,也捎来温馨浪漫。这种柔和的彩虹色调,让人倍感舒适,可以适合搭配很多风格的床具,深色、浅色、木质、铁艺等等。

本品采取了活性印染工艺,色彩绚丽,洗后不易退色,依然如新。面料为100%精选优质全棉斜纹面料,手感柔软细腻,吸湿性好,透气性强,不易起球。在强调环保健康的今天,选择纯天然材质对于和人体亲密接触的床品是非常重要的。

罗莱12春夏新品 开启优雅浪漫之旅

TS66 初见

产品花型设计特别,犹如初见那天无言却又无尽美好,尽在那一眼窒息的美丽,清透朦胧,心神荡漾:被面版为雅致的绽放花朵,细腻柔和,色彩干净,表现一种朦胧的清凉感,给人一种透明悄然绽放的感觉。设计师用水墨画的手法将淡紫色花朵与明黄色花朵错落有致的铺于被面上,优雅的花朵缓缓绽放。贴身版及靠垫套都采用了彩虹的渐变色,彩虹色上斑斑水珠,犹如雨后彩虹仍未退去的露珠,浑然一体。

面料采用100%莫代尔,犹如贴身衣物一般细腻光滑,让您体验极致的柔软舒适,体验完美的睡眠感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