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南瓜芽2012夏季童装 潮童时尚精彩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2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瓜芽童装NGYkids2012年夏季童装新款发布啦!色彩亮丽、极具欧美风情的时尚款式,悉数上阵,为孩子们打造五彩斑斓的夏季装备。

NGY

南瓜芽2012夏季女童装新款

看!充满自信、勇于挑战的小帅哥们,换上专属于夏天的图腾,POLO衫、亮色印花T恤、格子衬衫…演绎都市、旅行、休闲装备,将各种潮童时尚造型一网打尽。

南瓜芽2012夏季童装  潮童时尚精彩一夏

南瓜芽2012夏季女童装新款

格子、波点、条纹、印花…各式各样的及膝裙,将裙装进行到底,各种清新、甜美、可爱的造型,足以让小女孩们享受一个美美的夏天!

南瓜芽品牌系北京沙菲尔儿童时装有限公司2005年申请的童装品牌,且拥有中国地区的唯一商标使用权,专为0-15岁儿童打造穿着体验,品牌以活泼可爱的卡通造型“南瓜芽”作为品牌标识。金黄色的南瓜造型,寓意着丰收与吉祥;绿色的叶子则象征健康与环保。在这金色与绿色的互衬下,则赋予了南瓜芽童装品牌更多的社会意义,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健康、绿色的服饰,成为我们的使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