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尼亚启动开店基金 全力支持男装终端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0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商旅男装第一品牌希尼亚,将于4月10日在成都召开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期间希尼亚将举行大型新品发布走秀及启动开店基金工程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来自全国的1600多家专卖店也将一起见证希尼亚为提升终端市场而率先在四川市场采取的一体化营销模式而带来的辉煌业绩。

据悉,此次希尼亚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上将以“映象·意大利”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新产品。此次发布的产品,灵感源自文化熏陶时尚国度意大利。希尼亚“映象·意大利”系列新品,将意大利的不同空间、不同时间所沉淀下的文化内涵巧妙的运用在商旅服装的创作上,形成对意大利时尚生活的现代传递和真实反应。希尼亚2012秋冬新品也以此为触发点,将意大利历史、文化有效的融入产品设计中,从面料选用、色彩选用搭配、图案元素应用等每一个细节上对主题都做出完美诠释,商旅风尚的气质醇香和流线光影也尽显其中。

希尼亚-XINIYA

“张学友与意大利”将成为此次希尼亚秋冬新品发布会的主角

此次希尼亚首次将全国订货会安排在总部所在地以外,正是看中了2011年希尼亚在四川终端市场的出色表现,表明希尼亚将通过树立样板市场,在全国范围内着力培育终端市场、通过精耕细作终端市场,与终端经销商共同打造商旅男装的第一品牌。同时,四川也将作为希尼亚成功样板市场的标准,让希尼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借鉴四川样板市场标准的成功模式,以便更好的开发当地市场,塑造希尼亚在全国市场的知名度,进而更坚定希尼亚所有经销商的经营信心。

据了解,四川已经成为国内各大男装品牌开场西南区域的重要市场,面对来自国内众多男装品牌的竞争,希尼亚依托四川分公司的雄厚势力,在2011年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作为希尼亚成功的样板市场,对全国经销商都具有借鉴意义。

希尼亚商旅男装已经在四川市场开发了50余家旗舰店、形象专卖店。截止去年12月,根据希尼亚全国数据统计,四川希尼亚专卖店100平米以上为8家,150平米以上为16家,而200平米以上已达到10家,其中四川首家600多平的旗舰店更是创造了开业当日进店量超千人的创举,同时也实现是几十万的单日销售记录。另外,内江、什邡、都江堰、德阳、南充等区域已在签售多家店铺经营计划,四川希尼亚的快速扩张,不仅为四川服装营销行业独创了希尼亚的商旅传奇,也为希尼亚成为男装行业的佼佼者奠定了终端基础。

中国男装市场规模巨大,渠道下沉仍有很大空间。而男装品牌将在继续巩固一线市场优势的同时,对二三线市场的争夺会愈演愈烈,终端市场策略是否能成功,将直接影响企业与品牌的发展。此次以“映象·意大利”为主题的品发布会,希尼亚再一次明确了终端制胜的战略方针。未来希尼亚会一如既往,用前瞻的视野和思路,秉承创新的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以实现终端销售产业规模化与一体化,塑造百年形象,为希尼亚全面提升男装终端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