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生肖王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美国crocs童装首届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0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肖王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美国crocs童装首届发布会将于本月20日在深圳召开!

2003年,crocs掀起一股席卷全球的风靡浪潮,带给全世界融入时尚和趣味的多功能crocs鞋子2012年,crocs又即将掀起另一股时尚风暴――crocs首个童装品牌向全球隆重推出,同时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这是crocs品牌首次进军童装市场,也将是她在亚洲的首届童装新品发布会,这个曾经在全球创造了时尚奇迹的品牌今次又会带给童装界什么样的震撼感观呢?

生肖王-s.x.king

深圳市生肖实业有限公司凭借自身成熟的童装运营经验,成功取得crocs童装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今次,生肖公司旗下的生肖王品牌童装将与crocs童装同一时间召开新品发布会,这也是生肖公司多品牌运作与品牌国际化运作路线的开端。同时,在本次新品发布会期间,生肖公司还将同时举办“生肖王杯”浙江理工大学学生美术作品展,将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创作相结合的独特艺术视觉。

生肖王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美国crocs童装首届发布会即将召开

深圳市生肖实业有限公司诚挚邀请童装行业、新闻媒体的各路精英与好友光临品鉴!

发布会地址: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

发布会日期:2012年4月20日

会务联络:0755-82422590(熊经理)

免费热线:800999605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