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SENIU-小犀牛”荣耀绽放盛典 秋冬订货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9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小犀牛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SENIU-小犀牛”将于4月10日-13日盛大召开“2012 SENIU-小犀牛品牌秋冬新品订货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SENIU-小犀牛”合作事业伙伴将齐聚东莞虎门,共襄盛举,一同见证“SENIU-小犀牛”荣耀绽放盛典。

小犀牛 - SENIU

人们都是凭借视视觉辨别自然万物,而首先引起人们的视觉记忆的是——色彩。色彩,是一种独特的视觉语言,纯洁无暇的白、天真烂漫的黄、宁静忧郁的蓝、热情奔放的红、神秘高贵的紫、清新淡雅的绿……丰富的色彩,大胆的搭配,不仅可以唤起人们视觉上的愉悦与想象,更可以表达出某种特定的内在精神世界。

“SENIU-小犀牛”荣耀绽放盛典 秋冬订货会即将举行

小犀牛2012秋冬新品,再一次站在童装色彩潮流的风口浪尖,大胆采用个性的色彩搭配,通过色彩明暗、纯度、色相、冷暖、面积的对比,突破平淡,大大丰富了视觉效果并表现出朝气蓬勃和充满活力的感染力,形成千变万化的色彩情感效果。高饱和度的多元化色彩,看似对比强烈的不同色相,在小犀牛设计师们独特而大胆的配色规则下呈现出和谐的活泼与温暖,犹如发生化学反应般的奇特再造,不同元素碰撞后呈现出独特的惊艳效果,使小犀牛2012秋冬新装具有醒目的印象和感人的趣味。

“SENIU-小犀牛”荣耀绽放盛典 秋冬订货会即将举行

小犀牛的色彩,并不单纯着眼于色彩本身,而是更加侧重于“色彩”所要表达的情绪,通过色彩与着装者进行交流,力求从色彩的单纯和谐中,在强烈的色彩对比中表现着装者的生命律动。

小犀牛通过从内心所迸发出的色彩,创造了一个更为永恒的世界,色彩,是小犀牛永恒的设计理念!

更多精彩盛况,尽请关注2012“SENIU-小犀牛”品牌秋冬新品订货会,“SENIU-小犀牛”邀您共同见证荣耀绽放的一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