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城市佳人2012“展望”秋冬招商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敬的女士/先生: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城市佳人”的关注与支持,为了提供广大消费者更多更高品质的选择,“城市佳人”2012年秋冬新品展示订货会将于2012年5月29日-5月31日在广东东莞凤岗嘉辉会大酒店隆重举行,“城市佳人”全体员工静候您的光临,并期待与您真诚携手,共创佳绩。

城市佳人

此次订货会上将展出“城市佳人”2012年最新秋冬产品,为您传递最新女性时尚资讯,全景展现2012年秋冬流行趋势。

订货会期间,公司安排了精彩模特走秀表演、详细的新品上市策略、新产品解析、渠道支持与销售策略,让您和其他业内人士在第一时间了解“城市佳人”的品牌与新品内容。同时,在招商会现场签约的嘉宾将享受公司带给您的四重惊喜!我们期待着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将“城市佳人”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市场业绩的全面丰收和最大双赢!会议期间您的食宿由公司免费提供!

让我们共同创建更辉煌的未来!恭请您拨冗光临!

400热线:4006-518-555

咨询电话:0755--33831333 33833338(招商部)

招商热线一:13828867523 (谢经理)

招商热线二:13510366523(黄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