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12莎尔依“引领·颠覆”主题秋冬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7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8日,SHAERYI(莎尔依)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开幕,当人们还流连于往年莎尔依雍容低调的奢华气质,新一季产品则以“引领·颠覆”为主题的洒脱形象全新亮相,以更加优良的品质和更完美的设计颠覆传统,为知性女人在这一片繁华中竖起时尚的坐标引领潮流,将高贵、优雅、自信的服饰热潮推向极致。

莎尔依-SHAERYI


新品将以更加完整和丰富的内容,配合幻化斑斓的色彩,一路融化城市的冰冷,让暖阳由女性曼妙的身姿中缓缓传播开来,唤醒冬日里人们沉睡的思绪,植物发出嫩芽,大地重获生机。本季将推出以干练职业女性为主题的“都市丽人”系列,以另类、时尚、休闲为主题的“格调女士”系列,以追求奢华、优雅为主题的 “高贵名媛”系列。

这个源自法国的品牌,带着其自身的浪漫主义风采来到中国,结合韩国服饰中的流行元素,将东方底蕴与欧洲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这一季,“莎尔依”将再次为女性消费者带来质与美的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