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布都品牌全国巡回推广会湖南站--携手李维嘉和吴昕上演“伊呼百应 时尚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5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伊呼百应 时尚革命”——卓尚服饰旗下伊布都品牌全国巡回推广会湖南站,即将于416日在长沙橘子洲炫丽上演,并有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红主持人李维嘉和吴昕的倾情主持。让我们“湘”聚长沙,共赏伊布都引领的“时尚革命”盛宴!



ibudu服饰】携手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李维嘉和吴昕

重磅打造伊布都品牌全国巡回推广会“伊呼百应”之湖南站,演绎女装界的“时尚革命”

【伊呼百应】事件回顾:

【伊呼百应】第一站贵阳站:【伊布都、三彩】贵阳圣诞嘉年华群星演唱会等系列品牌推广活动



【伊呼百应】第二站北京站:伊布都走进国家会议中心 献秀奥林匹克玲珑塔

品牌解读:

【伊布都 ibudu(伊布都)是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武杰先生于2005年创立的本土女装品牌ibudu致力于成为消费者最钟爱的时尚品牌,强调设计的时尚感,面料的品质感,以及服务的优质感。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下,伊布都正努力成为中国时尚休闲女装品牌的引领者,成为国内外知名女装品牌。


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总部位于杭州(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公司现有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在册员工超过4000余人,年设计开发数量已达5000余款,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物流、信息化于一体的专业女装企业。

目前旗下主打品牌有:ibudu(伊布都) 三COLOUR(三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