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瑞丝芬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创造无以伦比的商业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5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世纪中期,西班牙从宫廷到民间逐渐在演变一种“返朴归真”的思潮,从皇后到宫女时不时微服人间,与民嬉戏,宫廷不再那么严肃和原则,贵族们也低下高傲的头颅与普通民众点头示意,孤傲 的眼神中流淌着温暖,更是向往他们无拘无束的邻里生活。服装是时尚的代言体,多种矛盾的冲突通过服装艺术的诠释得到丰富的融合,这是物质服装的伟大意义。从这个意义出发,GRCF应着最原创的伟大意义内涵应运而生,她是社会变迁、文化底蕴、正直民主、民众时尚娱乐、人人本真化思潮,追求自由的产物。经过若干世纪的变迁,直到今天GRCF在人们的心中以闪耀出无以伦比、独特的艺术魅力无以竞争的商业价值!

歌瑞丝芬

凤凰涅槃的新鲜生活,经过人生一个阶段的磨砺阵痛,懂得生活,懂得爱!矛盾的和谐帅气的妩媚,娱乐中的性感,且有种随意自由的文艺明星气质,有独立的思想情感和人生解读,面对浮躁物欲主义诱惑能淡定自如。GRCF品牌以欧洲第一线流行趋势PECLERS PARIS咨询作为自然商品企划基础。着重体现人体的线条魅力,美化线条轮廓,光泽感、华丽感、装饰性,贵族化摇滚处理,人造砖石,伸缩性面料、锁扣。舒适的纱线,多彩的混合,多重手法处理。

歌瑞丝芬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创造无以伦比的商业价值

包装和谐的美,使美更优质,更具诱惑。GRCF品牌产品涵盖范围广泛,可出入各种场合,易打理,包括配饰讲究单品。的丰富性且有系列化,上下内外的搭配性。整合最强势的资源,加盟/代理/专卖,全方位的品牌策略,COPY差异化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