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2诗婷秋冬新品发布---沿续民族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2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7日,广东美思内衣公司旗下的诗婷品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有“碉楼之乡”之称的开平香江温泉酒店举办。当晚,香江温泉池边灯光璀璨,音乐动感激荡。此次新品发布会以“嬉皮音乐节”为主题,共有约300名诗婷全国的经销商、行业嘉宾参加。

诗婷

为了更契合本次新品发布的主题,发布会以几首动感十足的摇滚歌曲开场。本季诗婷秋冬新品涵括家居、保暖、泳衣、单品时装、小内裤等品类,产品风格继续沿续民族风的品牌定位,新品颜色鲜艳明亮,梦幻的印花、个性几何图案、网状花边设计、复古的千鸟格元素被大胆地应用到产品的设计上,更好地表达了诗婷追求个性、自由、率真的品牌内涵。与以往不同的是,2012诗婷秋冬新品更注重产品的系列化、整体化、搭配化。同时,内衣外穿的时装哲学在本次秋冬新品中也得到完美诠释。

关健词:
下一篇:女人心巨舰扬帆上海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