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thoth索思服饰2012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2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thoth索思服饰2012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THOTH女装2012秋冬时装秀继续坚持布衣路线,用服饰演绎心灵故事,致力打造中国布衣类第一品牌!

索思

广州索思服饰有限公司主打“THOTH索思”女装品牌,采用连锁加盟形式开发国内市场,现已拥有超过200家的专卖店和商场专柜,销售渠道初步健全,并入驻了诸如北京华联;沈阳华联;新疆辰野商场;哈尔滨松雷;太原华联;广西百胜;海口万国大都会;珠海国贸等知名商业中心。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销售都持续提高,致力打造中国布衣类第一品牌!

thoth索思服饰2012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thoth 其实是关于一个小提琴艺人,流浪者的传奇,他如同流动的音符游走在欧洲这片浪漫充满传奇的土地上,从家乡Kindorf(奥地利Hartberg哈特堡格附近的小镇)到Wien维也纳,从Hannover汉诺威到Genova热那亚直至1961邂逅爱情定居Paris巴黎形成了thoth 索思品牌具有音乐旋律般美感的服饰追求,他不停地寻找着、发现着、融合着、永不停歇地鸣奏着他的乐曲寻找让他充满灵感,异域风情与传统文化在游走中完美融洽,他是自由的、浪漫的、自我的……

thoth索思服饰2012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一个演绎心灵故事的服饰品牌!thoth服饰以舒适、自由的纯棉为基础面料,揉和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精制而成。

目标群体:25—40岁之间的知性女性,崇尚质朴、优美、诗意、有艺术品位的人群,追求有创意生活的优雅女性。

产品特点:互搭性强、系列化程度高,商务、社交、聚会、旅行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需求。

产品类别:针织衫、衬衫、外套、毛衣、棉褛、大衣、裤、裙、皮草、羽绒、配饰类等。

价格定位:中心价位春夏为198-798元人民币、秋冬为238-998元人民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