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ABABO杰帝男装 专为城市新贵量身打造的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ABABO——杰帝(杭州)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个源自法兰西浪漫之都,专为城市新贵量身打造的时装品牌。
NABABO——时尚轻熟男的魅力装备。注重时尚元素的同时,更注重完美品质的呈现。修身剪裁设计,在简约的服饰组合中利用出彩的配饰带出无尽的创意,将阳光、健康、型格的时尚元素整合到款式设计的细节当中,充分展示现代时装的个性文化,表现自我独特的时尚魅力。

NABABO

NABABO杰帝男装 专为城市新贵量身打造的时装品牌

品牌定位:都市质感轻熟男
年龄定位:28-39岁
款型:配搭造型不突兀,不着痕迹,有拉长身形的修饰作用。
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及流行色系为主,没有什么颜色可以比黑白两色更历久不衰。
搭配:易以搭配,不落俗套的百搭经典,讲究着装的整体造型力,再好的单品不如完美的搭配
风格定位:QUALITY品质的,NABABO-VOGUE时尚的,LNTELLGENT睿智的、COOL至酷的、ATTRAETIVE有魅力的、PASSIONNATE充满激情的、专为城市新贵量身打造的时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