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CHIC2012玛米玛卡:专注儿童成长20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CHIC展迎来了它20岁的生日,同时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也迎来了公司成立的第20个年头,作为全国仅有的两家获得由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国家出口免检”童装企业之一的宝德集团,此次服博会给我们带来了以“童”赢未来为主题的童装生活馆的体验。

玛米玛卡 - MOMOCO玛米玛卡03.jpg" alt="" />

集团专注儿童成长20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砺,整合国内外资源,从制造、贸易等产业多元化发展,到专注打造“玛米玛卡”童装品牌为主导的核心产业。多年来,集团凭借先进的设备、优良的品质管理、训练有素的生产团队,与C&A 、H&M、TESCO等多家世界五百强零售巨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发过、德国、西班牙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展会,我们有幸采访到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的营销运营总监计成刚,在采访中谈到,“玛米玛卡从事服装到现在走过20多年,一直专注于儿童用品行业,无论是从知名度还是品牌推广,离不开产品核心的生命之源也就是产品本身,通过多年努力,我们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更环保的儿童用品,这是我们品牌推广以及打响品牌知名度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 对于市场上的宣传和推广,宝德集团充分利用央视以及其他电视媒体,并在各个城市开设旗舰店工程,在知名度上围绕市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从而真正达到总公司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产生共赢。

CHIC2012玛米玛卡:专注儿童成长20年

玛米玛卡主要分为婴童、校园、运动以及户外时尚四个系列,体现“自由自在、快乐活泼、亲切如伙伴一样”的品牌个性。面对现行社会对童装发展的要求,宝德将从产品的面料、质感、色彩、价位等方面来保障产品的需求,更注重由产品引发的品牌能不能给顾客带来产品的附加值能不能有所要求,使得儿童产品从单一化品类发展到儿童用品的生活馆的概念为真正满足未来童装发展的要求。计总监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宝德的宗旨是用五星级的服务和附加值、三星级的价格来回馈消费者,这也是消费者所希望得到的。

面对近几年来某些服装生产厂家为了追逐眼前利益不惜以产品质量为代价来伤害消费者利益的现象,童装的质量更应得到重视,宝德集团对此也尤为关注,他们不允许任何有可能伤害儿童的服装流入市场,强大的研发中心,对从面料的色牢度、有害成分、甲醛含量都有自己的标准并同步出具检测报告,使得儿童穿起来更安全,家长更放心。并且在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层层监督,尤其是对有可能造成儿童伤害的拉锁拉链的选用方面都仔细入微的检测。致力于从产品生产到终端市场的销售,都能将其优质的特点和放心的质量展示给消费者。

CHIC2012玛米玛卡:专注儿童成长20年

宝德集团品牌经营模式主要是以区域代理、自主经营和加盟商加盟的方式,当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从小到大,从无名到知名,同时客户也是从小到大,如果公司在不断壮大,但经销商还停留原地,这回导致经销商很难跟公司保持同一方向,因此宝德在加盟商的经营方面投入了大力的支持,希望公司和加盟商共同成长。总部成立了零售商学院,组织更多的专业人士对加盟商进行终端的管理和服务,以及提供标准化的流程和运作,最终让加盟商的各方面得到改善,能跟随公司朝着更远的方向发展。

最后,玛米玛卡相信,如果父母对孩子如伙伴一样,用心鼓励,小孩会更快乐的成长。面对未来,宝德也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致力于资源配置和产业链的优化,为做大做强民族品牌儿不懈努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