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博士蛙童装四大主题馆亮相2012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3月,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士蛙)再次走进了2012年3月26日至3月29日,为期四天,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2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下称北京服博会)。本次博士蛙的展位面积达到964平方米,除旗下各大童装品牌纷纷参展之外,2012年博士蛙整合旗下品牌,首次以四大主题馆,即博士蛙宝贝,博士蛙动漫,博士蛙运动,博士蛙时尚,全新亮相。

博士蛙

博士蛙四大主题馆亮相

博士蛙童装四大主题馆亮相2012CHIC

博士蛙四大主题馆亮相

博士蛙运动主题馆:包含了NBA、曼联、巴塞罗那、尤文图斯等运动品牌,充分体现博士蛙自信、向上、激情的品牌运动风,而极具挑战性的模拟攀岩区也将于今年首次走进博士蛙运动主题馆,引导孩子们体验自我挑战、自我超越。

博士蛙动漫主题馆:以热门的卡通片人物形象为主,正义的巴布工程师、友好的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聪颖的哈利波特、坚强的网球王子、可爱的多美卡“皮卡丘”,让孩子们与钟爱的卡通人物亲密接触,朝夕相伴,还孩子们的童年以天真烂漫,绚烂多姿。

博士蛙宝贝主题馆:整合博士蛙集团旗下Baby2等婴幼儿服装及配饰品牌,提供从吃、穿、用、行、乐、智一站式的宝贝购物体验。博士蛙宝贝为宝宝们提供天然、柔美、安全、健康的产品和父母般的关爱和照料,也为爸爸妈妈们提供安心、省心、放心的购物天堂。

博士蛙时尚主题馆:让博士蛙走到了时尚生活的前沿,针对大童的博士蛙品牌首打亲民价格,为中低端消费者提供有品质保障的服饰,全面供应博士蛙多风格的服饰、鞋帽及配饰等,呈现物超所值的儿童时尚商品。

据悉,博士蛙四大主题馆的确立,标志着婴童零售全面进入“分众”时代,博士蛙在婴童市场的产业布局已初具规模,通过把潜力巨大却略显混杂的婴童市场用专业导向、娱乐亲子、便捷省心、亲民时尚等四个维度加以细分,使之交叉共赢,合力并击,让博士蛙能够充分发挥全方位、多业态的优势,迎合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宝贝,多维度抢占婴童装市场,提供不一样的体验式消费购物模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