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CHIC2012 绿盒子携众品牌华丽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08: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3月26-29日,绿盒子携旗下M.I.LBoy爱?制造、Jenny Bear珍妮?贝尔、Miss de Mode摩登小姐、HiGirl等众品牌隆重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2),吸引了众多客商以及媒体的关注。

绿盒子

据绿盒子营运中心总监袁锋介绍,绿盒子在全行业推出了一个三网合一,全新营销的模式,这个模式是基于绿盒子的网络运作的大规模和实力,希望把我们线上的利益,一部分开放给加盟商,整合所有的品牌、营销、以及渠道的资源,配合到绿盒子的线上和线下的整体市场推进和销售当中。

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建顶级中国儿童服装品牌以及打造一流的童装网络购物平台。经过多年努力,现已从儿童服饰及相关配饰的设计开发、到完善的生产系统支持,加上不断创新的网络营销体系,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服装产业链并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运作经验。

CHIC2012 绿盒子携众品牌华丽亮相

在整个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绿盒子的异军突起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2010年,绿盒子喜获亿元级国际投资公司注资,并且在新一轮童装网购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绿盒子已经一跃成为网络童装销量第一的童装品牌,连续3年位居淘宝网童装类销量第一。每年都新增数十万妈妈通过绿盒子平台为孩子找到满意的服饰产品,发展速度惊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