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匹狼童装让孩子憧憬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匹狼为具有一定文化素养的父母提供符合国际潮流、材质与设计的童装产品,培养自己的孩子从小树立独到的审美观,凸现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时下的儿童已经对时尚越来越敏感,年纪很小就已经有强烈的喜好与自主意识,他们会主动挑选自己衣服的颜色与款式。而父母是对他影响最深的老师,父亲在孩子的心目中是偶像。七匹狼成人装与童装产品系得结合,体现了一个家庭、一个群体的文化,是狼文化品牌贯穿始终的要义。

福童宝贝 七匹狼童装让孩子憧憬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

七匹狼童装已成功的从产品营销时代跨入了文化营销时代,不再仅限于精工细作的服饰范畴,更多的是作为一种文化载体,憧憬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将“时尚、休闲、个性”融入到少年儿童生活的每个角落,演绎出少年儿童的可爱、纯真、智慧与梦想。

SEPTWOLVE SKIDS—七匹狼童装,在欧美风格的基础上闪烁东方风化精髓,完美结合欧美绅士风格与品位,恰如其分的体现精英少年成长时的魅力及领袖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