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OINGE时尚女装 展露成熟女性的风韵卓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OINGE的设计灵感源于米兰时尚,在秉承明快利落的设计手法上柔和了东方特有的细腻和精致,经过对材料、细节元素及形式造型设计的创新和独特的裁剪,强调追求品质感与流行并重的时尚女装,风格现代,造型优雅精致,以简练的手法传达品牌对时尚的敏锐意识和独特的风格特征。

Luving & Two

广州市飞度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装企业,公司地处时尚发源地广州,拥有各种先进的制衣设备,中央车间6000多平方米,先进的制作工艺,优良精致的品质,科学高效的物流运作,铸造了诚信、责任、高效、共赢的发展平台。

VOINGE时尚女装 展露成熟女性的风韵卓雅

2004年创立时尚女装品牌“VOINGE”,经过两年“飞度人”的努力开拓,市场网络覆盖西南、西北、华南、东北、华北等地区,为每一位喜爱时尚品味、追求自我的中国女性带来国际时尚潮流的生活体现,未来在每一个城市中心,都可以见到“VOINGE”独具特色的流行产品,让每一位时尚女性风采尽显。

VOINGE时尚女装 展露成熟女性的风韵卓雅

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以特许代理和连锁加盟的经营模式,已在多个省级城市逐渐的简历经销网点,网络覆盖成都、昆明、西安、长沙、沈阳、太原等城市,并以优良的终端服务与扶持政策,权利推广“VOINGE”品牌,通过8年时间,打造中国时尚女性首选服饰品牌,并致力成为中国时尚女装的引领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