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影品牌女装 简约时尚、高雅柔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0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Joem作为卓影服饰公司的主打品牌,其卓越之处在于款式的独巨匠心、风格的历久弥新,打破了时装与职业装的界限,即不拘泥又不懈怠,将职业装时装化,时装又富个性化,专为职业女性展示具有“简约时尚、高雅柔美”的文化内涵。

卓影-JOEM

卓影的设计理念是:以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夸张、淡雅而更加成熟的风韵为独特风格,崇尚高雅、时尚、自信、充满女人味的都市女性形象。是专为25-40岁高雅、成熟女性度身定做,融职业装得端庄与典雅、休闲装得轻松随意为一体,注重细节的变化,既能穿出楚楚动人的内在美,又能体现成熟女性的风韵。服装剪裁针对这一年龄段的女性的体形特点,简洁的线条、适度的分割线,注重面料舒适、垂感及立体剪裁,更加突显女性的柔美曲线,掩盖成熟女性存在的体形缺陷,充分展露含蓄、柔美、大方却又不失个性的现代都会女性新形象。

卓影品牌女装 简约时尚、高雅柔美

卓影女装根据都市职业女性的生活方式而量身定制,满足职业女性多功能的着装需要,既能满足出入正式场合需要的高级品位和商务行政装,也有满足轻松休闲需要的时尚休闲装。款款精品,尽显女性在正式场合与休闲生活的平衡与和谐之美。

卓影品牌女装 简约时尚、高雅柔美

卓影以素色为主,色彩纯净、高雅、柔和、中性。为满足都会职业女性的着装品位和审美需要,在色彩上既采取时尚的流行色,又保持知性的中间色,彰显都市白领丽人的内在魅力和文化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