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关注环保—杭州品牌女装AMINTA艾米塔相约“地球一小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8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在非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少的今天,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杭州品牌女装AMINTA艾米塔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列中来,相约"地球一小时"。去年,我们目睹了鸟巢、水立方、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熄灯1小时。今年,我们想要更多,艾米塔从企业到个人以环保为己任。

艾米塔 - AMINTA

(图1艾米塔展厅熄灯之前)

杭州冠奥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外贸于一体的现代服饰企业。总公司坐落在中国独具魅力的西子湖畔——杭州,专业从事时尚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倾力打造的“AMINTA艾米塔”品牌,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提供完美生活,巧妙的将欧韩时尚元素和江南水乡的清新气息融合到一起,精选进口优质面料,做工细腻,使“AMINTA艾米塔”的每一件衣服在内涵和审美趣味上都具有持久的吸引力和客观性。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2000平米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1000平方米的高档办公写字楼和一支200多名拥有多年服装经验的精英员工组成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工艺水准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年生产能力200万件。

关注环保—杭州品牌女装AMINTA艾米塔相约“地球一小时”

(图2艾米塔展厅熄灯之后)

“AMINTA”(艾米塔)以为现代女性提供完美生活状态为己任,将时尚与经典对接,让休闲与舒适并存,通过精致的剪裁,流畅的线条在成熟气质中彰显年轻活力。旗下拥有众多国内杰出新锐设计,完美的将欧韩时尚元素融入到江南水乡的清新气息中,形成两种主流风格:“欧韩风格”和“少淑女装风格”。“AMINTA艾米塔”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优势,全面打开国内市场。

艾米塔招商网址:http://zs.ef43.com.cn/items/amint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