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利亚里女装 高雅而不张扬,低调而不俗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7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AGLIARIEXCHANGE(卡利亚里)是意大利著名女性时装品牌。于2004年创立,一路发展至今,以优雅的设计、高档的面料、经典的廓型著称,成长为众多白领女性体现优雅风格的代表。它以传递优雅视作自己的宗旨,主要分“黑色牌”与“米色牌”两个系列,店铺采用了亚光与流畅的墙体结合。

卡利亚里

就像海湾需要一个港口一样,CAGLIARIEXCHANGE(卡利亚里)提供的是一种对生活的理解。

CAGLIARIEXCHANGE(卡利亚里)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将传递优雅视作自己的宗旨。坚持为有思想的女性寻找一种状态的表达,为浪漫品味度量一种内涵。CAGLIARIEXCHANGE(卡利亚里)懂得崇尚生活的态度。亦深深体会优雅的无限可能性。所以不断要求自己,努力进步。从内心里为每一位懂得生活的女性提供优越的特质释放。

卡利亚里女装  高雅而不张扬,低调而不俗气


CAGLIARIEXCHANGE(卡利亚里)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尽善尽美,并持续从艺术中吸取灵感,秉承简约的风格,运用高品质的面料立体裁剪。最终成就女性实现自我的价值!

卡利亚里女装  高雅而不张扬,低调而不俗气

关健词:
下一篇:意澳女装享受随意浪漫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