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JLV2女装 无限创意点亮激情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7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意由我,时尚永随!LJLV2传达的是当代年轻人追求个性自由的生活方式,倡导自由、时尚、随性的生活态度,以无限的新意、创意燃点生活的激情,将艺术融于生活,生活中追寻艺术。

莉佳丽

品牌风格
休闲、舒适、新潮,注重实穿性和互搭性,紧跟国际潮流,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别具一格的图案运用,配以精致搭配性极强的饰品,为大都会女性提供清新自由且摩登的混搭风格。

LJLV2女装 无限创意点亮激情人生

品牌对象
讨厌束缚,讨厌教条主义,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他们思想独立,渴望成功,希望认同,他们兴趣广泛,喜欢潮流音乐,喜欢宅网而居,喜欢美食喜欢旅游, 爱好一切新奇的事物,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闪亮的人生。

LJLV2女装 无限创意点亮激情人生

品牌定位
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和拥有年轻心态的人。LJLV2——恰当诠释年轻且充满魅力的都市女性的生活方式,在年轻人中树立别具一格的着装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