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旗下五大品牌强势亮相CHIC2012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7 15: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雅戈尔旗下五大品牌强势亮相CHIC2012


图:北京时装周展会雅戈尔展区现场图片

3月26日在北京开幕的第20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雅戈尔五大品牌集中展示了最新的产品系列。

YOUNGOR:三大系列展风采

本次北京服装节,YOUNGOR品牌在380平米的大型展馆内通过商务正装系列、商务休闲系列、都市休闲系列等三大系列的展示,重点强调了品牌对功能性产品的升级和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品牌在今后的发展中对下述几方面的把握:

1、功能性产品的升级。近几年,品牌携手雅戈尔的产业链,通过对DP工艺改良、技术提升、设备更新等,不断提升功能性产品的品质,推出升级版的DP衬衫系列。目前,在DP衬衫的带动下,抗皱西服及DP裤子也逐步成为YOUNGOR品牌的核心产品,并得到市场的认可。除了继续对“免烫、抗皱”二大功能升级,品牌还加大力度研究汉麻产品,推出“环保性”功能的产品,成为未来YOUNGOR品牌的第三大功能性的产品。

2、产品品质的提升。YOUNGOR一直将提升产品品质作为品牌的根本。为在原材料上提升品质,工作室与意大利顶级的面料品牌Ermenegildo、Zegna、Cerutti1881、E-THOMAS等进行合作。在制作上更是力求精湛,采用半毛衬工艺,从版型、用衬、工艺等全面打造西服精品线,提升品质。

3、品牌系列的拓展。YOUNGOR品牌以商务正装为主,在强调西服、衬衫等核心商务产品的基础上,及时根据市场、顾客的需求,推出商务休闲系列与都市休闲系列。在保持YOUNGOR经典风格的同时,推出新经典系列产品,以吸引年轻的时尚顾客群体,让品牌更具生命力。

雅戈尔旗下五大品牌强势亮相CHIC2012

图:北京时装周展会雅戈尔展区现场图片

GY:穿越NEWYORK的前世今生

作为雅戈尔家族中的新秀,GY传承雅戈尔男装选料考究、品质卓越、内涵优雅等品牌基因,定位于都市年轻时尚人群;融合全球各大都市的流行热点,以精准修身的剪裁及混搭的方式,为25-35岁,自信进取的都市新锐男士提供时尚新颖的商务通勤系列和都市休闲系列着装。

本次服博会,GY将纽约前世高雅隽永的古典印象,与今生时尚前卫的街头潮流交相融合——展出的30余套、100余款设计,在经典款式中注入强烈潮流感的设计,用充满未来感的材质裁剪出复古的情怀,沿袭与创造、古典与潮流、色彩与材质…在变化与对比中,各种不同的设计元素,通过有层次的搭配,仿佛穿梭于纽约风格的前世与今生,让参观者得以深度领略未来男装的流行趋势。

摩登商务系列,以黑白灰、宝蓝色为主色系,将70年代经典的大衣、西服及衬衫,用分割、渐变、异质镶拼等不同的手法重新演绎,探索更多可能性;同时,注重剪裁的精准到位,使廓形线条犀利流畅,勾勒出都市才俊的帅气与干练,大量军装风元素,为男士在优雅中添上些许硬朗和坚毅。

都市休闲系列,运用时下风靡时尚界的卡其色系和黑咖色系,在经典怀旧的基调上演绎新的变奏:异色镶拼皮夹克、水洗毛料西服、针织外套,通勤格纹衬衫、卡其色小哈伦裤等,以随性的方式诠释都市新贵的个性本色,给人一种振奋的愉悦感。

潇洒户外系列,包括轻量羽绒服、皮草拼接茄克及图案毛衫等,摆脱了秋冬一贯的沉闷暗色,以自信的皇家蓝与浓郁的主教红为主色调,几何/民族风图案、丰富的工艺细节、多样化材质的交错呈现,展现含蓄但多变的魅力。

雅戈尔旗下五大品牌强势亮相CHIC2012

图:北京时装周展会雅戈尔展区现场图片

HSM:加里•格兰特的绅士之旅

美国百年品牌Hart Schaffner Marx是美国绅士风度的最佳诠释,他的服装是品质和身份的象征,被誉为杰出的商务男装的典范之作。

加里•格兰特是Hart Schaffner Marx历史上的VIP顾客,也是好莱坞最经典的绅士形象,他常常穿着绞花编织网球衫、羊毛长绒圆领衫、约翰尼领的法国海滨度假针织衫和Breton条纹,以及休闲棉质长裤或者错搭的羊毛裤装。今天的格兰特风格也倾向于正式夹克搭配休闲裤或者牛仔,以体现一种‘玩世不恭而又世故’的极致感觉。他的成熟干练给当今的整个男星行列和男士服装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格兰特曾经说:“人人都想成为加里•格兰特,包括我自己”。

Hart Schaffner Marx正是提倡格兰特式的生活方式和穿衣理念:无论在何种场合,品味男士的服装应该是舒适而不束缚,随意而不随便,每一次现身,都因出色而出众。

格兰特的正装、休闲及居家的装扮是HSM品牌三个系列风格的缩影。此次服博会,HSM以格兰特为蓝本,力图描绘35-50岁左右绅士多面的生活画卷,演绎2012年秋冬的绅士时尚。

精英系列: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西服套装,单西,正装衬衫,西服大衣是HSM的主打产品,打造的是半正式的商务场合的精英穿着方式。

都市系列:在三系列中比重最大,便西,茄克,棉服,休闲西裤,商务牛仔,注重面料的肌理变化,款式更丰富,更注重实穿性。

生活系列:水洗,格纹衬衫,水洗牛仔裤,注重温暖的天然材质,比如棉,羊毛,羊绒,以及更强调美式风格。

MAYOR:私人时尚顾问

MAYOR雅戈尔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意为“市长服饰”。以公务及行政领袖为服务目标,汲取领先男装设计思潮,采用全球顶级男装特供面料和量体定制工艺,打造属于高端人士的正装和休闲服饰。作为中国第一个定位于行政领袖的男装品牌,MAYOR并不以张扬和炫富为目标,而志在诠释和提升行政领袖的魅力与内涵,运用比肩国际顶尖品牌的款式和质量标准,为目标消费群提供经典含蓄、低调奢华的服装风格,尽显亲和、大气的尊贵气质。

MAYOR品牌提供贴心的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致力于成为高端人士的私人时尚顾问及衣橱专家,运用全球顶级羊绒、超高支细羊毛、进口貂毛、貂绒等面辅料,匹配适合其身型特点的定制版型,每个客户都享专属设计师一对一服务,一人一版,单独裁剪,近20个部位的尺寸测量,60小时的精心制作,并融入大量手工工艺,300多道工序的精雕细琢。

汉麻:博物品质

满足追根溯源的生活方式其实是一种缓慢的生活,它停歇在本源的状态,但不失品质、精致,呈现出像博物馆一样的状态。这种生活方式非常珍贵,它在城市生活中简单而行,并保持着它的经典与奢侈。

本次服装节汉麻世家就以博物品质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展示汉麻世家产品和汉麻文化。各系列产品保留了麻纤维的原生态特征,挺刮、粗犷,追求返璞归真的生活,同时用含蓄,淡雅、简约的结构线及精美面料,干净面容表现生活的优雅感性。

此次所展示的产品均为汉麻世家核心产品,每一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去除繁芜,回归质朴,充分利用汉麻的特点,强调穿着的舒适性、结构的合理性。最大程度体现了汉麻世家“自然、健康、艺术、品质”的品牌理念,传递品牌时尚与古朴并存的文化内涵,让每一位参观者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体验到一份来自纯天然植物的心灵洗礼和慢生活乐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