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观唐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6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秀观唐旗袍文化,秀婉约曲线,塑造典雅时尚女人!秀观唐品牌旗袍从创建开始,就注重品牌的建设及维护,特别注重提升产品的质量。秀观唐旗袍以浓郁的诗情、流动的旋律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秀观唐

秀观唐品牌旗袍

历史进入二十一世纪,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世界各国的服装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传统服装也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审美观点的变迁。而以各种新的形式适应着新生活的要求, 旗袍这种传统服装在我们现代生活中逐渐占据一定的位置,尤其是2010年掀起了一股巨大的复古风潮以来,市场需求更是以日剧增。世界服装界把它誉为中国的国服,这是因为它具有强烈的民族色彩,它的形成可说是汉、满、蒙等民族文化融合的产物,是整个中华民族服装文化的结晶。

秀观唐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

秀观唐品牌旗袍

所以我公司从创世开始就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为使命。秀观唐改良款旗袍更是演绎出了中西文化的结合,这些作品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旗袍的优点和特征,又与现代生活结合,使其现代化、时尚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趣味,因此它又具有很强的现代感和时尚感,为更多中国消费者乃至国外朋友所喜爱。秀观唐旗袍在市场中之所以能立于不败之地,与它适应现代生活的机能性以及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有很大关系。

秀观唐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

秀观唐品牌旗袍

秀观唐旗袍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秀观唐服饰打造中国改良时尚唐装旗袍第一品牌,是现代唐装旗袍的又一次质的飞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