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装 给你最完美的亲子感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6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调皮的小男孩从小对宇宙、太空都有各种不同的奇思妙想,你家有位这样的小王子吗,想给他不同的宇宙体验吗?来感受一下卡拉贝贝宇宙战舰家庭系列衣服吧!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给你的宝贝不同的人生体验

穿越浩瀚时空,感受宇宙奥妙,全家人一起体验宇宙战警般的时代酷感,就在卡拉贝贝宇宙战舰家庭系列。时尚板型,太空色系,银色装饰,让你和宝贝仿佛翱翔在宇宙中,扮演一次月球登陆的游戏,现在就开始吧……

卡拉贝贝亲子装 给你最完美的亲子感受

卡拉贝贝给你的宝贝不同的人生体验

本季最新的时尚灰色,品牌定制色,既有时尚气息,又有上等品味。中长款厚棉服,松紧带腰带装饰,合金腰袢精致酷感。本品采用高档棉衣面料,面料都有防水处理,穿着舒适!

本款洋溢着科技感,银色的帽子装饰带,银色纽扣,银色腰袢,银色拉链头,用银色和灰色这个太空专属颜色,创造出了宇宙战舰般的时尚气场。男士男童的立体大口袋,女士的斜插口袋设计;儿童女士有时尚牛角扣设计,男士则没有牛角扣,更具成熟男装的简洁风格;点点滴滴,卡拉贝贝处处为你设计精美舒适的细节,给你最完美的亲子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