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芙丽女装 演绎新世纪的时尚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芙丽是上海佩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女装公司。艾芙丽品牌强调整体设计,成熟而不幼稚,时尚而不张扬,以全面的搭配来完成整体的效果。每一系列的服装都剪裁精细、率真演驿。服装风格明快、造型优雅、机动性强、实用性高,可系列搭配也可单品组合。

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尽现女性在正规场合与休闲生活中和谐与平衡。崇尚搭配及多变的着装方式来演绎新世纪的时尚生活。

艾芙丽

现代生活着重自然环境,“艾芙丽”则以简洁、爽朗的态度表达自我及人文色彩,以品位精致的服装产品体现自然、优雅生活情趣。时尚、简洁、优雅。

“艾芙丽”顾客群体为25-45岁左右的知识型时尚女性,有良好的审美情趣、优雅随和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她们善于捕捉午后阳光的恰淡,品尝咖啡伴侣的幽雅情趣,领略设计个性的乐趣,极具敏锐的时尚触觉。

艾芙丽女装 演绎新世纪的时尚生活

轻松融洽的办公室、浪漫随意的时尚街头,优雅创意的聚会、灵性智慧的商业谈判等都将是“艾芙丽”服饰展现的生活舞台。

“艾芙丽”把握着最佳的流行趋势,将时尚套餐以诗的语言奉献,不论是优雅简洁的套装,还是轻松大气的风衣;不论是时尚自然的针织衫,还是造型丰富单品等都将体现“艾芙丽”的灵气及独特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