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童王童装 保持着儿童独有的单纯和热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童王童装发展到现在,旗下已拥有今童王和芝麻开门两个品牌和500多家专卖店。这个团队依然保持着儿童独有的单纯和热情。

今童王 - k-boy

男童

沙滩休闲:一组度假休闲风格的服装。本主题运用水洗技术,使面料变得非常柔软,穿着舒适。还设计了一系列以度假为主题的沙滩、海浪、椰树等夏日风情的图案。让人们靠近大自然,感受一个漫步沙滩,海上冲浪的假日。

海洋风尚:本主题以大海的呼吸,自然的色彩,通过游艇、海上竞技运动等演绎了优雅精致的海军风格。蓝色与米色的搭配,灰色、红色和白色的组合让灰色变得更加跳动,体现了“经典与现代”,糅合了“传统与创新”,这种风格休闲精致,带有一种优雅的帅气感。

都市运动:本主题以大都市生活装为主题,彰显出城市生活前卫高端的潮流风向以及新新人类用激情活力追求自由、梦想的生活态度。该主题由宝蓝、黄色、绿色等畅销的颜色组成。

水手优胜赛:是小童的海洋主题,色彩上延续了大童的色系,新添加了绿色系。绿色和原有的灰色、白色组合在一起让这个主题的服饰更有跳动感。

女童

航海日志:从1846年维多利亚女王为其幼子定制的可爱新装,时装界便开始了一场长达165年的“时装对海洋的爱恋”,水手装历经一个半世纪的传奇,至今深深影响着时尚界,风行欧洲大陆、北美乃至全世界,从富家子弟到百姓人家,从男童装到女童装,都有海军装的身影。该主题运用红、白、藏青组合,使经典休闲的风格彰显无遗。

都市运动:2012春夏带给孩子们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熙熙攘攘的城市风貌及斑斓的色彩融入人们的生活,色彩形成了大都市的风格。多姿多彩的色彩,使我们仿佛步入记忆中那花园般的童话世界,衬托出女孩子纯真可爱的特质。

公主日记:这个主题灵感来源于森林、草原、大地的花朵和小草,通过演变组合成清新、可爱、令人愉悦的大花版,同时运用女性的温柔来诠释这些漂亮的花草,展示甜美女孩清新高贵的风格形象。

小童海洋:该主题色彩上延续了大童的色系,图案上添加了一些可爱的元素,使美好的童年生活充满了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