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服装品牌将集体进军中国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韩国东大门观光特区协议会牵头,韩国300家服装品牌将集体进军中国市场。3月15~18日,首批70家韩国品牌率先落户江苏省常熟捞品城(中国品牌服装中心)。

江苏常熟捞品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70家韩国品牌落户到捞品城后,将以捞品城作为拓展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发展其全国的代理商、经销商。江苏常熟捞品城作为韩国品牌整体进军国内市场的首个孵化平台,也积极地为他们在国内市场的运作提供了一系列相关配套服务举措。此次为了配合首批70家韩国品牌进驻捞品城,特意组织了长三角地区几百位代理商、经销商与70家韩国品牌进行对接,为韩国品牌国内市场拓展“牵线搭桥”。

据了解,扎根常熟23年的本土企业——江苏仕德伟集团打造的常熟捞品城(中国品牌服装中心)以经营时尚潮流服饰为主,经营面积近3万平方米。本着“拥有捞品一间铺,走遍全国万条路”的经营理念,捞品城计划在未来的2~3年内,采用先进规范的创新运营模式,帮助韩国品牌实现在国内市场的裂变式增长,为品牌商解决渠道壁垒,协助品牌迅速抢占全国主要二、三线城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