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店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08: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3月16-18日,“cottonSHOP”棉店童装2012秋冬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

小冰熊 - CUTIE BEAR

“cottonSHOP”品牌源自于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品牌之一。“cottonSHOP”是多元化服饰品牌系列,包括休闲装、家居服、内衣、童装等,产品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

“cottonSHOP·kids”品牌童装,是“cottonSHOP”旗下品牌系列之一,她是儿童欧陆风情的演绎者,简约而富于时尚感,精致典雅,充满艺术气质等特性,使得“cottonSHOP·kids”品牌的每一件作品均处时尚的前列,并引领儿童时尚潮流,同时“cottonSHOP·kids”品牌将艺术、文化、时尚、休闲等多元素融于设计中,充分考虑儿童穿着地舒适性、精致性,通过“cottonSHOP”品牌的潜移默化,她将提高小朋友的品味、情趣、气质、修养,为小朋友打开一扇通往高雅的艺术之门。并完全展示儿童的天真活泼、时尚休闲的童真时代。

棉店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cottonSHOP·kids”品牌展现着欧美街头高雅、大方、浪漫、随性的个性魅力,灵动的设计融入了生活中每一处美好而让人感动的人文情节,认真的诠释了一种沉静而活泼的童装风格。

基于对棉纯美、朴实品质的崇尚追求“cottonSHOP·kids”品牌拥有自己的面料研发实验室,应用的都是绝对具有品质保证的环保、透气,舒适的棉质材料,尤其是经典款的牛仔布料在色泽、柔软度、固色等各项工艺上,都是屈指可数的高品质,非常符合儿童生理健康的标准。不仅如此,“cottonSHOP·kids”特色的刺绣工艺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别致的绣艺,毫不掩饰的透放着它精良的质地。

棉店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1:产品风格

棉店倡导的是一种返璞归真,自然,环保、品味、健康、自信和舒适的生活,通过产品去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与文化理念

2、多赢的经营模式

终端消费者买了cottonshop kids货品会再次回来消费及介绍其他人来消费,心悦诚服地继续消费;代理商有合理的利润及其员工、商业上息息相关的伙伴们都有合适的空间。

棉店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3、强大的设计、生产体系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研发、设计、生产方面的专业人才,建有与国际潮流资讯同步的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体系,把握时尚脉搏,秉承音乐、享受、艺术的设计理念。采取集约式生产管理机制,保证货品的一流品质和高效的生产效率,保证充足的货源。

棉店童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暨产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详见网址:http://www.cottonshop.c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