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太子龙与英国童装设计公司NKP交流探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4 08: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英国童装设计公司NKP考察团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太子龙服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主要就如何把研发与终端陈列结合起来、如何向消费者传播品牌文化内涵、未来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浙江太子龙服饰有限公司总裁蔡冬冬表示,一个真正的品牌文化必须要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属性、个性和内涵,也就是说公司必须要先做思想再做品牌,要不断挖掘“龙”的故事,赋予品牌更多的故事性。太子龙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前瞻性的思想,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男装市场的风向标。

龙太子品牌童装,每年折扣品牌的儿童产品超过一点二○○万种风格,品牌折扣从外套到内衣,从帽子到鞋子,玩具,文具,从物资的分配货物,一切,一站车间。生成客户作为一个独特的吸引力,从而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王国的童话故事到了一定程度的偏爱和信任。龙太子品牌童装正是看准这一商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