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歌瑞丝芬女装与您携手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的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1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和思(杭州)服饰有限公司为香港歌瑞丝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性服装大型生产企业。公司旗下品牌“GRCF”意为高贵幽雅、温柔妩媚的城市女性服饰,中文译音为“歌瑞丝芬”。

歌瑞丝芬

设计师简洁、细腻、个性、时尚的设计理念将雅致的材料,灵巧体贴的裁剪与精巧的缝纫结合在一起,使得“歌瑞丝芬”品牌简洁而不失个性,亮洁又柔和典雅,从细节着手的每一处精心设计无不体现女性的娇美与可爱。严谨而人性化的内部管理,规范的市场操作,以品牌文化为纽带的经营管理理念,独出心裁的产品款式,良好的市场形象、精确的市场定位正为“歌瑞丝芬”带来 更多稳固的消费者和更美好的未来。挑战自我,给你舞台,展示才华,共同演义一部经典佳剧。

歌瑞丝芬女装与您携手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的时装品牌

品牌整体形象:高雅、浪漫、时尚的新时代主义。产品同色搭配,过渡自然,层次感强,配饰精美,突出整体和谐度,非常注重货品陈列富有浓郁的个性张扬特色,表现女性化装饰,工艺巧妙、有价值感;GRCF品牌愿与您携手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的时装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恋依格品牌女装 回归法式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