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蜜思贝贝童装,开春新店齐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0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2012年开春伊始,蜜思贝贝童装在品牌推广、形象更新以及服务创新等系列措施实施后,在终端市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3月,各店(专柜)数据显示,蜜思贝贝2012春夏装超过85%的款式都赢得了孩子们的广泛喜爱。

艾可思柏

与此同时,仅3月份,北有辽宁新玛特系列商场及沈阳百盛商场等Miss Birba专柜,南有上海宝大祥中环店、江西上饶香港名城等,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开业。

蜜思贝贝童装,开春新店齐绽放

Miss Birba蜜思贝贝童装品牌本着“合作经营 利润分享”的经营理念,充分考虑客户的利益,首季货款100%换货率大大降低了合作商的风险承担。同时,稳定的、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和悉心服务,使蜜思贝贝赢得了合作商的一致好评。

蜜思贝贝童装,开春新店齐绽放

Miss Birba蜜思贝贝童装品牌于2000年在意大利创建。品牌总部位于意大利南部名城Napoli。2000年,蜜思贝贝成立杭州碧琦童装有限责任公司,品牌进驻中国大陆。产品定位于2-16岁的中国儿童。公司通过连锁加盟的形式,旨在以成熟的国际童装品牌、一流的产品品质、一流的设计和工艺,以及颇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稳固蜜思贝贝在中国童装业的领先地位。

关健词:
下一篇:童装特价店2012年火爆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