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锐羽绒品牌“SUO JIAN所见”将于近日上市 隆重招商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9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尚羽绒 所见非凡

梵凯

品牌简介

新锐羽绒服品牌“SUO JIAN所见”,运用创意的巧思与技艺的实践,将艺术融入生活,彻底颠覆传统羽绒服行业理念,使其款式向时装化、舒适化、精致化、休闲化进行转变,皮草、毛呢、牛仔、蕾丝等时尚材质的注入,与拼接剪裁手法的妙手新意,精湛的工艺与版型,对羽绒这种传统功能性材质进行革新性设计和艺术创作,呈现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惊喜,与市场需求洞见。

品牌理念

“SUO JIAN所见”,来源于东方禅学哲理:心生万物。眼之所见,即心之所喜;心之所见,即所得之。是为“所见”。亦如禅修,是一程仿如梦境的视觉艺术旅行,清心、静心、怡心,此心安处是吾乡,这一切源于独立而自由的心灵。始于心灵,鉴于生活,衣着时尚亦如此,是一种态度,源于世界的风潮,及现代艺术,与自我的美学感悟深刻对谈。强调自由、轻松、惬意的自然着衣心境,表现出一种独特的气质与个性品位。

新锐羽绒品牌“SUO JIAN所见”将于近日上市   隆重招商进行中

设计理念

“SUO JIAN所见”致力于原创设计,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并以此作为品牌的设计理念,音乐、绘画、建筑、雕塑等艺术形式是“SUO JIAN所见”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SUO JIAN所见”设计师擅长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从现代艺术与潮流元素精髓中寻找灵感,以敏锐的触觉创造新的潮流,款式趋时、品质上乘、剪裁精巧,满足现代女性对时尚的需求,实现自我意识的表达。

风格定位

个性 不仅注重品牌更深的文化内涵特质,更提倡个性化的衣着感观与精湛品位的精神体验相融合。

自然 以羽绒等环保面料,多元化的设计表情,投射出清新自然的气息、舒适不造作的品牌风格。

时尚 提炼现代艺术与潮流元素精髓,以敏锐的触觉创造新的潮流,满足现代女性对时尚的需求,实现自我意识的表达。

价格定位:RMB600-1200

消费群定位

20-40岁之间,为热爱生活、独立自信,热衷于时尚与自我意识的表达,感性与理性气质兼备,有文艺素养,及审美眼光的现代新女性,表现出一种独特的气质与个性品位。

广告语

时尚羽绒 所见非凡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广州意韵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SUOJIAN所见
联系人:樊先生 020-28662635 13318818178
孔先生 020-28662822 13318865238
网址:http://www.suojian.net/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豪盛工业园A栋4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