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秀2012春夏青花瓷系列 别样的浪漫情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9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中国风在近几年盛行不衰,作为中国元素的一种,青花瓷元素更是在历史的长河中漂洗沉淀下,成为中国元素中重要文化遗产之一。青花瓷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背后蕴含的无穷智慧,更是能装点出渊博知识和深厚内涵以及良好的修养。cushow卡秀女装2012春夏青花瓷系列,将青花瓷的蓝白色调运用到服装的印染上,让人与人之间少了冷漠距离感,多了份优雅与亲切,给你带来别样的浪漫情怀。

卡秀女装 - CUSHOW

当季新款的青花瓷配色T恤,不得不说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设计师突破创新,将青花元素融入于波西米亚风格配色中,中西元素合璧,将简约中带有的跳跃的设计里面赋予大众审美,完美呈现cushow追求细节制胜的专属享受,此外,将青花配色运用在波西米亚T恤中,更是个性、时尚、看点无限,桑蚕丝质地亦是彰显高贵。

将时尚与中国元素融合,古老的中国用其独特的魅力,神秘的气质,带来另一种古典奢华风情,描绘出了女人淡雅纯真的另一面。纯棉蚕丝混纺,具有良好的吸湿性,蚕丝中有许多可以吸收气体的空隙,让您在春夏体验滑爽舒适之旅。合身的剪裁让你在显现出你的完美身段,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你的无穷魅力。

卡秀2012春夏青花瓷系列  别样的浪漫情怀

微风吹拂,柳絮飘飞,娉婷立于小亭中,看着亭外烟雨朦胧,青烟萦绕,精彩演绎古典与穿越之美,青花瓷图案与裙身浑然一体,营造一种古典元素与现代时尚冲击感。古典韵味与时尚魅力油然而生。青花瓷的蓝白色调一直给人雅致之感,而将其运用到服装的印染上,让人与人之间少了冷漠距离感,多了份优雅与亲切,给你带来别样的浪漫情怀。

中国经典元素——素雅青花瓷图案,瞬间提升你的内涵与修养,彰显你的知识与智慧,细致精美的泡泡袖设计,优雅中又多了一份可爱俏皮,让人不禁想起那纯真的少女时代。合身的花瓶式剪裁让你显现出你的完美S型身段,散发你的无穷魅力。

卡秀2012春夏青花瓷系列  别样的浪漫情怀

一款青花瓷长裙,湛蓝的天空,碧蓝的大海,明媚阳光,悦耳动听的海浪,蜿蜒柔软的沙滩,拥有这样一条风情万种的优雅长裙,和爱人散步沙滩上,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青花瓷的蓝白色调一直给人雅致之感,而将其运用到服装的印染上,更是给人舒适的清凉感,加上柔软的面料,独特的设计,一定能给你别样的浪漫情怀。领口串珠流苏系带装饰,成功点缀出裙子的时尚与华丽多姿,裙摆镂空花纹设计,隐约只中透出你的神秘和性感,在风中显得更飘逸多姿,律动跳跃,穿着舒适柔软。

卡秀2012春夏青花瓷系列  别样的浪漫情怀

复古浓厚的青花裙子,妩媚到像是马上要出席春天的舞会,青花风尚引领了全球女性的中国热潮,把中国元素的渗透力量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国际舞台大方异彩,高调的向世人传“我来自中国”

层叠的花边,青花瓷的蓝白花色。异族的波西米亚风情与中国青花瓷古典元素相结合,略带波西米亚的超凡脱俗,又具有中国元素的古典清雅韵味。吊带裙,半身裙合二为一,让你衣着百变,既实用又能穿着出色,变换无穷,A字形的裙身,营造出蓬松感,增强了裙子的飘逸感觉,层层递进的拼接,像圣诞树又像金字塔,既华丽美妙又奢靡喜迎,层次分明,错落有致。

关健词:
下一篇:艾米塔女装 甜美迅速升级(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