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2年报喜鸟男装“新锐系列”重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5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报喜鸟不断创新设计,每年都推出新概念产品,先后开发了新风格西服、挺柔西服、非粘合衬西服、轻凉西服、全麻衬商务CEO西服、V型西服等自主创新产品,不断引领潮流,成为时尚男装新的亮点,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11上半年公司展店进程略有加快,报喜鸟品牌净增44家,店铺总数达到759家;2011下半年及2012年公司展店政策将延续,2011年、2012年经营面积增长30%左右,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动力之一。另一方面,公司继续提升品牌内涵,产品价格进一步上涨,带动坪效同比增长25.5%,净利润率同比提高0.65个百分点。从公司2011年秋冬订货会的情况看,平均产品价格约提升20%左右。

据悉,2012年春夏之季,报喜鸟集团将重磅推出全新的“新锐系列”服饰。该系列产品是报喜鸟传承企业文化、诠释企业特质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尝试。“多品牌、多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报喜鸟的发展战略,由“新锐艺术文化盛典”催生而出的“新锐系列”,可以说是报喜鸟在产品革新上专注纯粹,在品牌塑造上超越自身的展现。

关健词:
下一篇:才子男装 国际风范商务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