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际品牌VJC(威杰思)男装 高端品质彰显男士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4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品牌VJC(威杰思男装,源自欧洲时尚之都,秉承时尚、优雅、高贵之精神,以国际水准设计团队开发高品质的欧洲风格高端男装,为注重着装品位与品质的高端男士提供彰显内涵和个性的时尚男装系列产品。

VJC男装在巴黎和米兰的设计中心始终走在欧洲时尚男装的前沿,把握全球高端时尚男装的设计趋势,以国际水准的设计、面料和制作工艺演绎全球成功男士的时尚生活。

威杰思-VJC

城市上空的阳光下,弥漫了精英欢聚的笑声与欢乐气氛,这是一场商务精英的奢华聚会,是关于品位的时尚游戏。

高雅、机智、博弈、风趣......精英智慧激荡的游戏,品位鉴赏纵横开阖。

城市精英的品位在不经意间体现,灯光、音乐、觥筹交错,睿智的激辩、暧昧的气氛,用细节和艺术诠释,引人注目的时尚品位一定是内涵的彰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